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艺术概论》、《手机人像摄影》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9-01-02 08:51 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孙丽华书记主持建设的《艺术概论》、王刚老师的《手机人像摄影》榜上有名。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4号)精神与要求,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并经专家评议,教育部本次认定了80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本科教育课程690门,专科高等职业教育课程111门(江苏60门)。

近年来,学院在信息化教学建设上从微课建设、信息化教学大赛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紧密对接“双高”建设要求,有着比较明确的目标和成体系的举措。学院从财务体系、教学积分、教学奖励、课时核算、建设团队、运营团队、推广团队等方面激励、辅助老师采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育教学效率。在运营及申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地过程中,学院组建团队、对相关老师进行了多次培训、辅导以及对材料多次审核、修订、补充,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也是学院团队精神的反映。

目前学院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稳步提升,有序进展,2018年学院完成13门中华匠艺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2019年又将新建13门(以上)在线开放课程,目前已完成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

学院将紧抓两门课程获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契机,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促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培养高水平艺术设计人才。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