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校内协调会
2019-05-05 17:40 教务处 

4月29日上午, 2019年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校内工作协调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刘珽、副院长毛锡荣、七个院系以及相关行政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珽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对2019年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方案进行介绍。李程副处长从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参与单位、主题、时间、地点、项目等方面的安排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刘珽副院长对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目前的计划做了说明。她指出,毕业季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希望各院系、处室精诚合作,努力把毕业季打造成苏州文化建设中的品牌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毕业季活动是我院一年一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及早介入、充分准备都是办好毕业季的必要前提。

孙书记对毕业季提出了三点要求:

首先要提高对毕业季站位的认识。今年喜迎建国7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之际,工艺美院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也提升到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主办,工艺美院、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苏州广电总台以及吴中区宣传部联合承办,在苏院校协办的一次盛会。要认识到首次联合举办毕业季的重要性,做好活动组织安排。

其次要高度重视毕业季质量。毕业季参展作品的质量要严格把关,各院系要认真做好参展作品的遴选工作,同时,展成效果也要在去年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力求从作品质量出发,向市委市政府、苏州市民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这次参与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单位数量较多,组织协调工作繁杂,各院系要有主人翁的精神,在参展作品的交稿、评审和奖励各个环节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保障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

希望全校各院系及行政部门齐心合力,打造一台别开生面的、高水平的、集中展示在苏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盛会。

会议场景一

孙丽华书记讲话

刘珽副院长讲话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汇报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