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9年“名城苏州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在我院召开
2019-05-05 18:01 教务处 

4月30日上午,2019年“名城苏州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在我院中层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广电总台、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吴中区委宣传部、吴中区公安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张小慧处长主持。

首先,学院教务处李程副处长结合“名城苏州毕业季开放展示系列活动方案”与“开展名城苏州毕业季相关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两份文件,讲解了本次毕业季开放展示活动的主要活动内容计划。

学院刘珽副院长针对前期准备情况发言,她介绍,苏州工艺美院团队已经对毕业季活动做了大量规划调研,目前活动进入操作层面,学院一定配合好主办单位,与各承办及协办单位一起精诚合作,打造一场苏州文化盛宴。与会各主办及承办单位代表分别就毕业季活动安排进行讨论。

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张小慧处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毕业季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毕业季活动以此为主线,通过苏州青年学生们优秀的作品展演,展现在苏院校办学质量,特别是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大的教育意义。她认为,本次毕业季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方案规划细致合理,工艺美院团队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她要求,毕业季活动在完成方案准备后做好活动宣传以及相关院校赛事组织安排,项目落实到人,把好内容关,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苏州市民奉献一场文化大餐。

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毕业季活动主场地——苏州工艺美院美术馆。学院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对毕业季馆内活动安排做了介绍,美术馆以及各项目承办负责同志对场馆情况,以及活动流量控制以及现场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一

张小惠处长主持会议

周蔚副处长发言

刘珽副院长发言

李程副处长发言

实地查看活动场地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