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我院获评“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2018-03-26 09:47 教务处 公共基础部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和省高校专科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对2017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江苏省考区优秀考点和优秀考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江苏省优秀考点”,刘昌利老师被评为“优秀考务管理工作者”。

在考务方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务工作,通过添置高科技反作弊设备、精心选聘监考教师、强化考务培训不断提高考务工作质量,教务处与公共基础部通力配合、相互协作、全力以赴,以“考务工作零差错”为原则,努力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和责任到位,有力地保障了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英语教学方面,公共基础部针对每次参考成绩反馈进行比对分析,针对英语教学积极贯彻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推行分层教学,让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学生接受适宜的内容知识,使课堂效果最优化。同时组织开展优秀作业评比和英语体验周活动,参加各类技能竞赛,鼓励学生展示风采、提升自我。将各类考试、实践活动和比赛的结果反馈于教学,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

“江苏省优秀考点”的取得,是对学院考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考务管理,推动该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考促教,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