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院在2016全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取得佳绩
2017-05-11 08:47 教务处 

近日,《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在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我院参评作品再创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团队优秀奖3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创学院历年之最。省教育厅每年组织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和抽检工作,此次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81项,二等奖209项,三等奖504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66项。

毕业设计是学院的品牌,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设计作品不断推陈出新,管理制度不断修订完善。各院系也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不断优化作品设计方案,精准推进、精益求精,着力加强毕业设计日常工作环节的实施成效,扎实有效地稳步提升毕业设计质量。学院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开展中期检查和专项抽查,创新实施院级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线上评选方式,逐步贯通省校两级优秀毕业设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

毕业设计是美院学子三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美院教师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呈现,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凝心聚力、紧密合作,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助跑。

附:学院参加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序号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奖项

1

山水之间•食本溯源

梁孟娟

柳建华、刘雅洁

一等奖

2

忆江南——周庄文化馆

李康

毛建华、杨峰

一等奖

3

Relier

季洁

王义锋

三等奖

4

新中式茶室家具·憩

卢玉华、倪安琪、焦兰

项宏、毛锡荣、韩吟秋、周银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5

苏州丝绸博物馆

陈颖、颜慧、刘欢欢

丁俊、宋晓真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6

瞳行——视障人群出行服务交互产品

张明亮、罗芳、张冰瑶

马华、周沁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梁孟娟作品《山水之间•食本溯源》,指导教师:柳建华、刘雅洁

李康作品《忆江南——周庄文化馆》,指导教师:毛建华、杨峰

季洁作品《Relier》,指导教师:王义锋

卢玉华、倪安琪、焦兰作品《新中式茶室家具·憩》,指导教师:项宏、毛锡荣、韩吟秋、周银

陈颖、颜慧、刘欢欢作品《苏州丝绸博物馆》,指导教师:丁俊、宋晓真

张明亮、罗芳、张冰瑶作品《瞳行——视障人群出行服务交互产品》,指导教师:马华、周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