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苏州市美术基础教育与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5-25 13:11 教务处 

5月24日上午,苏州市美术基础教育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美术馆顺利召开。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美术教研员沈南强先生、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苏州市美术基础学校教师代表及职业院校代表出席会议。

沈南强教研员就“基础教育与专业建设”主题作了主旨发言,详细讲解了江苏省美术基础教育的现状,阐述了当前艺术基础教育中存在的难点和未来建设的重点,也从专业建设发展的角度对参会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因材施教、认真执教,努力提升自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代表们在观看我院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后,纷纷方表示我院学生的作品在同类院校中非常突出,是一场难的的视觉盛宴,给予了我院老师、学生高度的赞扬。代表们表达了来我院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愿望,同时代表们盛情邀请我院教师去中小学、中高职讲座授课。从美术到音乐等艺术门类,代表们就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美术教研员沈南强先生讲话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讲话

与会教师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