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2018-04-13 09:07 教务处 质量控制处 

为了全面掌握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总体情况,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作品创作质量,2018年4月11日至12日,教务处、质量控制处组织学院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在刘珽副院长的带领下与各院系共同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此前,各院系已提前展开自查,查漏补缺,并就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出相应整改。本次实地检查,各院系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毕业设计工作室都能根据学院整体安排制定具体的管理细则,有效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创作,保证毕业设计创作进度有序进行,毕业班师生热情饱满,学习氛围浓厚。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成员与各院系负责人就当前毕业设计存在的不足和解决方案进行讨论。希望各系能够继续加强对于毕业设计进度的把握,加强学生对毕业设计创作过程记录的重视,完整记录毕业设计的创作过程;并希望毕业班师生除了对作品重视以外,也要对毕业设计报告书的设计引起足够的重视。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学院师生将戮力同心、奋力冲刺,全面提升毕业设计质量,用更优质的作品迎接学院60周年校庆,在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上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我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成果。

数字艺术系检查场景

视觉传达系检查场景

环境艺术系检查场景

服装设计系检查场景

手工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工业设计系检查场景

检查组一行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