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信息化录播教室使用及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2018-10-24 13:46 教务处 信息化建设中心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10月22日下午,学院教务处联合信息化建设中心举办录播教室使用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主持。

姜双林副处长首先回顾了我院近期微课、信息化教学大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指出了学院录播教室在我院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勉励老师利用新的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率。

会上,培训师以展示优秀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在教学过程中如何综合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服务教学,为参训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提供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教务处徐艳老师分享了我院智慧职教“职教云”在线开放课程及云课堂的建设成效和建设经验。参训教师兴趣盎然,与培训师展开积极的对话,就日常教学中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方法展开交流研讨,大家普遍反应培训会务实高效、受益匪浅。

录播教室的建设及使用是学院党委和院部在新时代信息化教学发展形势下,切实提高教师职业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此举将进一步促进提高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有力推动我院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等信息化资源的高质量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主持培训会

培训师介绍我院新建录播教室的功能

教务处徐艳老师讲解学院信息化建设案例

培训会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