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1〕3号 关于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平台基础课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1-01-08 10:23 教务处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专业基础课是针对我校2020级相关专业四个试点班开设的课程,以培养学生艺术感知能力和创意思维为目的,采用自主式、探究式的主题教学方法。本学期初,我校2020级新生通过自主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组建成四个试点班,按照工美群教学计划与课程标准实施教学,实行集体备课,统一教学进度。

为更好地提升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教务处拟组织手工艺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和座谈交流。

时 间:2021年1月13日上午9:00—11:00

地 点:各试点班教室(手工C03-305、环艺C04-312、工业C02-302、服装B09-308)、 服装学院国际时尚中心会议室

参加人员:校领导、手工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美术学院负责人、专业主任、教务秘书、任课教师、试点班学生、教务处相关人员

检查流程:

1.对四个试点班进行教学巡视检查,路线为C02-302、 C03-305、C04-312、B09-308。

2.召开试点班教学座谈会,地点为服装学院国际时尚中心。

教务处

2021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