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1〕28号 关于征集中特高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毕业设计资源包素材的通知
2021-04-24 13:40 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特高建设任务安排,本年度学校将在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内建设240个毕业设计资源包,用于教学成果凝练与整理。为了做好这一工作,现向相关专业征集毕业设计资源包素材,相关材料收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室内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艺术设计)

二、征集数量分配

工艺美术品设计、室内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四个专业,每个专业60个优秀毕业设计资源包。

三、提交标准

每个毕业设计资源包需包含以下资料:

1.课题项目创作过程资料

(包括设计方向选择、确定设计方向后前期调研、设计思维、软件效果图以及作品制作信息等)

2.开题、中期、毕业答辩等环节PPT

3.毕业设计报告书

4.项目终端成果资料

(包括毕业设计手册、个人照片、实物照片、视频以及展板等)

四、提交要求

相关二级学院在收集齐资源包电子材料后,在做好备份的情况下,以移动硬盘存储后提交教务处审核。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11日。

五、经费资助

每个审核通过后的毕业设计资源包将获得人民币伍佰元的资助,每个专业共计叁万元。资助费用可以用于本届以及后续优秀毕业设计创作、展示、制作等经费使用。经费使用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财务制度,专款专用。报销代码为:TGQ2-3-1。资助经费应在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报销,逾期未使用经费将统筹至其他项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濮筠

电话:66011435

附件:1. 毕业设计资源包模板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4日

附件【附件1.毕业设计资源包模板.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