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1〕73号 关于组织开展苏州市“1+X”证书制度下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10-11 10:43   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下的专业教学改革研究的通知》(苏教高职〔2021〕30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苏州市2021年“1+X”试点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X”试点理论实践研究课题以“1+X”试点建设内容为主题自行设计课题,课题名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1.本课题仅限我校参与“1+X”证书试点专业的学院和教师申报。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与企业、评价组织联合申报,鼓励不同学院教师联合申报同一证书研究课题,发挥各方优势,提升课题研究质量。

2.不得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申报。凡已申请其他课题项目的不得重复申请;不得以已发表或结项的成果重复申报。

3.每位教师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另外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不超过一项课题。仅作为课题组成员的最多也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课题组其他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

4.我校限报不超过2项。

三、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为2021年立项2022年结项。申报人须在2022年11月底前提交不少于8000字的研究报告。同时公开发表与研究主题直接相关的论文不少于两篇。

四、评审程序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推荐至苏州市教育局,立项后将给予一定财政经费资助。未获得此次推荐的申报项目且符合我校校级课题申报要求的将直接认定为我校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五、报送方式

请符合申报资格的学院于2021年10月18日前报送如下材料:

1.苏州市高职高专研究课题(“1+X”证书试点类)申报表和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五份,活页请单独分装)

2.苏州市高职高专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以上文件电子稿请同步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刘贤贤;联系电话:0512-66011435;电子邮箱:976217453@qq.com。

附件:1.苏州市高职高专研究课题(“1+X”证书试点类)课题申报表和课题论证活页

2.苏州市高职高专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附件1:苏州市高职高专研究课题(“1+X”证书试点类)申报表和课题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苏州高职高专院校研究课题申报汇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