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3〕63号 关于提交2023年度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报告的通知
2023-12-27 10:01   教务处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年度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报告提交要求,现就2023年度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报告的提交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报告提交工作

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年度安全工作报告是各二级学院本年度实训工作室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二、填报要求

二级学院填报《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检查对照表》(附件1)《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附件2)《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附件3)《二级学院联络员信息表》(附件4)《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一览表》(附件5)。各项内容的统计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请于2024年1月3日前提交以上材料(纸质版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54185673@qq.com)。联系人:赵勇,联系电话:66011435。

 

附件:1.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检查对照表

2.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

3.二级学院工作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

4.二级学院联络员信息表

5.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一览表


教务处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附件1 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检查对照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二级学院联络员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 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一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