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4〕1号 关于提交寒假实训工作室使用申请的通知
2024-01-09 17:16   教务处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寒假实训工作室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涉及学生竞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建设四类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使用寒假实训工作室。

二、申请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12时止。

三、申请流程

1.教师根据教育教学需求,在OA“服务中心-教学管理”栏目中选择“实训工作室假期使用申请”。

2.“实训工作室假期使用申请”提交后由申请人部门负责人、保卫处负责人及教务处负责人进行审核批准。

四、使用规定

1.寒假实训工作室开放时间为2024年1月13日至2月22日,每日9:00至17:00。

2.申请人须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和使用地点使用实训工作室,严禁擅自调整。

3.使用期间,申请人需严格执行各项实训工作室使用规定。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OA提交申请表,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寒假实训工作室申请人的管理,确保实训工作室的合理使用。

3.教务处将抽查寒假实训工作室的使用情况,对违反寒假实训工作室使用规定的人员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