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苏美院教〔2024〕6号 关于提交《202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相关素材的通知
2024-03-06 17:55   教务处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体现我校国家“双高计划”专业建设成效,更好的将学校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固化并推广,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经学校讨论决定,继续编制202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宣传我校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

各二级学院需要遴选出以传统工艺振兴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趋势引领的,契合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需求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作品遴选要在原创的基础上,内容紧扣相关主题,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体现爱国情怀,具有较强的艺术性。

请各二级学院按推荐数量提供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相关文件,用于排版制作,在4月10日之前将相关素材汇总提交教务处。

提交文件夹格式请严格参照附件提供的模板。二级学院在提交教务处之前请务必按照材料提交要求逐项审核是否达标。提交联系人:濮筠,0512-66011435。


附件:1.各二级学院推荐优秀作品名额

2.优秀作品集素材提交要求

3.优秀作品集素材提交模版

4.202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课题汇总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6日

附件【附件1 各二级学院推荐优秀作品名额.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优秀作品集素材提交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优秀作品集素材提交模版.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4 202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课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