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改信息  >>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会议
2013-06-14 10:54  

近日,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副厅长丁晓昌、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出席会议。

沈健在评审开始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使命,教学质量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核心标准。做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对于完善教学激励机制,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多出优秀教学成果,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充分利用教学成果奖评审这个平台,分析当前高校教学工作现状,思考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学工作的思路和对策,研究如何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沈健在讲话中要求,教学成果奖评审,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控标准,科学评审,注重质量,遴选出一批体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向、代表江苏高等教育最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引领江苏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经学科组评议、听取特等奖候选项目完成人答辩,评委会审议,确定推荐高等教育类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40项,一等奖120项,二等奖240项。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出席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出席会议

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出席会议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