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改信息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2013-12-02 08:48  

11月23-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石鹏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祥、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约850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开放课程背景下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共安排了27场专题报告,为广大高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和开放课程主讲教师搭建了交流研讨建设经验、共享应用建设成果的平台,对于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观念革新和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改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石鹏建讲话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讲话

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祥讲话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致辞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宋永忠致辞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