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实训工作室建设论证会
2018-05-25 16:20 教务处 

2018年5月24日上午,学院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实训工作室建设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院长范卫东、副院长刘珽、副院长黄海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及相关工作室建设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珽副院长主持。

会上,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系、服装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照明工作室、模型工作室、VR与AI+实验工坊、“三创区”实训基地——创客中心、时尚设计中心等建设规划进行了总体汇报,针对项目建设的目标定位、空间分布、设备采购、设施配套、资金预算做了详细说明。相关行政部门就各项目的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围绕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范卫东院长指出,各承建教学单位在实训工作室建设中要切实做好实训空间的合理利用,主动积极思考实训空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如何更加有效地与教学空间复合在一起,特别是在后期的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运营成本的核算,做到严格管理、高效运行、成效明显。

孙丽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实训工作室建设是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教学和实践的双重任务,要找准目标定位,围绕实训工作室建设合理统筹专业群建设,扎实推进实训工作室建设具体项目的有效落地,确保各二级院系的实训工作室建设与学院整体的专业建设保持高效联动,充分发挥实训工作室服务教学的作用。

会议同时也落实了2018毕业设计开放周相关协调工作,学院将紧密围绕艺术类卓越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办适合的教育,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向社会公众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场景一

孙丽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卫东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海副院长就实训工作室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珽副院长部署毕业设计开放周工作

服装设计系徐雪漫主任、环境艺术系吴剑锋老师、视觉传达系朱效迅书记分别汇报实训工作室建设规划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