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预验收会议
2019-03-19 10:33 教务处 

为及时总结品牌专业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质量,3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5名校外专家组成验收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5年获批立项建设的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原装饰艺术设计专业)进行了预验收。学院副院长刘珽、教务处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清处长主持。

会上,专业项目负责人、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品牌专业四年建设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一致认为,建设期内完成了多项任务,成果颇多。但一定要注意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做好自选动作的总结,在实力彰显、特色凝练、材料撰写等方面需继续完善。

专家组认为,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初衷是“聚焦专业、顶天立地、示范引领”,专家组表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要求逐一比对、精心打磨,凸显专业建设的完成度与识别度,彰显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影响力,展现作为省级品牌专业的实力。同时也要注重在专业建设中体现国家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趋势,体现专业建设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撑度以及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最后,刘珽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及表达真挚的谢意,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组建议认真修改,为高质量通过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场景一

学院刘珽副院长讲话

教务处周清处长主持会议

品牌专业项目负责人、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评审专家、苏州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发言

评审专家、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丽荣发言

评审专家、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冯瑞发言

评审专家、苏州职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傅小芳发言

评审专家、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盛丽梅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