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华匠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2017-09-26 16:44 教务处 

为了推动高职院校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更好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推动教学模式改革,传承优秀民族文化,9月22日下午,学院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了《中华匠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刘珽副院长,高等教育出版社季倩、唐伟编辑,财务处章诚处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施教芳处长,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以及来自校内外的各课程负责人,会议由姜双林主持。

姜双林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暑期“中华匠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随后各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高等教育出版社季倩编辑分别就各位老师的建设情况做了点评,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财务处章诚处长就经费使用提出了相应的规范性要求,最后季倩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线课程平台“职教云”的使用情况。

刘珽副院长最后肯定了老师们的建设方案,同时指出:《中华匠艺》在线开放课程不仅要建,更要强调使用;要充分利用“百工录”和其他在线课程资源;因为时间紧迫,各位老师们要及时完成相关内容建设,同时要养成规范的经费使用习惯,及时报销相关建设经费等。

会议场景

刘珽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介绍课程建设进展

高等教育出版社季倩老师发言

财务处章诚处长发言

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课程建设工作

高等教育出版社季倩老师介绍职教云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