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晚自修执行通知
2018-03-05 13:33 教务处、学工处 

为了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院在前期运行的基础上,决定在全院一、二年级继续执行晚自修,请各院系在本周五(3月9)前将本院系一、二年级的周一、周三晚自修安排表(模板见附件1)提交至教务处徐艳老师处。其中:

1.晚自修时间为晚6:00-8:00,第二周执行;

2.学院为各院系提供了一年级新生周一晚自修内容供院系选用,各院系及早和相关课程负责老师联系,做好场地安排,确保晚自修有序进行(周一新生晚自修选用内容安排表见附件2)。

教务处、学工处

2018年3月5日

附件【附件2:2017-2018学年第二学学院晚自修周一预排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系晚自修安排表模板.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