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课件建设  >>  正文
喜讯:我院两部教材获2015省高校重点教材立项
2015-10-09 15:15 教务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5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二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5〕18号文,经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省教育厅审定,共遴选确定2015年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305部,其中修订教材186部,新编教材119部。

我院两部新编教材获立项,其中,视觉传达系沈伟伟和陈瑜老师主编的《包装设计与技术:纸盒设计》(中国纺织出版社)、工业设计系毛锡荣和耿蕊主编的《多维创意——产品开发设计全案解析》(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脱颖而出,展示了我院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

同时,省教育厅对申请出版(包括新编教材的出版和修订教材的再版,以下统称为出版)的2013年、2014年立项建设教材进行了审定,第二批通过审定并出版的重点教材共131部。视觉传达系汪维山主编的2013年修订教材《捉影,捕风——图形创意设计》顺利通过验收,公开出版。

重点教材建设是我省教学工程主要建设项目之一,按文件要求,此次2015年立项建设教材中的新编教材须在2016年7月1日前出版,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紧抓落实、认真推进,各教学单位对于立项建设的省重点教材要抓紧如期开展工作,加强管理、重点支持,帮助正式出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应优先选用已出版的省重点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

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鼓励教师编写出更多优秀教材,不断提升美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