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课件建设  >>  正文
喜讯:我院六本教材获“2014年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
2015-09-22 16:02 教务处 

近日,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简称“中轻联”)批准,由中轻联教育分会面向全国轻工类专业院校组织开展的“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申报和评定工作,历时一年,经制定评审制度、建立评审专家库、推荐申报、专家阅审、评委审查、上网公示等环节,最终结果已公布,共有41所本科院校、44所高职院校、8所中职中技学校和34家出版机构推荐参评,评出一等奖教材45种、二等奖68种、三等奖109种。

我院教师主编的6本教材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周潮、马旭宏主编的《中法跨界合作主题课程——管道》获一等奖;徐苏、徐雪漫主编的《服装设计基础——主题式教学与实践(第二版)》获二等奖,汪维山主编的《图形创意训练》,平国安、柳建华主编的《室内施工工艺与管理(第二版)》获二等奖,陈平主编的《主题设计与综合表现——另一种观察的方式》获二等奖;杨海涛主编的《无中生有——动画角色思维创意》获三等奖。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是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多元融合、全面育人的生态育人体系”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学院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出台了规范教材管理的文件,同时通过精品教材建设有效提升教材质量。今后学院在教材建设中将继续结合各教学单位特色,促进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争取再获佳绩。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获奖证书四

获奖证书五

获奖证书六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