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课件建设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教材招标
2015-04-13 08:33 教务处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材招标文件

(201549)

一、招标人(甲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地点:苏州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智能大道189号

二、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15年秋季---2017年

春季教材

四、招标要求:

1、教材征订

(1) 供书方须在接到预订订单五天后就甲方所定教材有无给予甲方明确答复,以便甲方能及时作好相关教材的调整工作。

(2) 甲方平时急购教材,供书方须在半天内就甲方所定教材有无给予甲方明确答复。

2、到书时间

(1) 供书方保证甲方春、秋季所预定的教材在正式开课前一周内运送到甲方指定地点。

(2) 甲方平时急购教材,供书方保证在正常情况下7--10天内到书。

(3) 如因供书方到书不及时而影响学校教学,甲方有权拒付迟到教材的款项。

3、教材质量

(1) 供书方保证为甲方所购教材均为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严禁盗版教材。

(2) 如供书方为甲方所购教材经鉴定为盗版教材,甲方将拒付供书方的所有教材款,因此给甲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书方承担。

4、服务

(1) 供书方保证服务质量,供书方负责将甲方所购教材运送到甲方指定地点,并按照分类存放(分包装到班级)。

(2) 由于招生数的不确定性,甲方秋季多订的教材可按量退货。并且供书方应尽可能协助甲方适当调剂库存教材。

(3) 供书方负责提供教材目录信息给甲方,以便甲方及时选定教材。

(4) 供书方应无偿提供甲方两套样书及授课班级的教师用书。

(5)供书方应提供给甲方教材到货及收讫的凭证单据。

(6)供书方应提供给甲方每位学生领用教材的实际码洋(折扣后)。

五、与中标人拟签订合同的主要条款

1、教材供应时间:2015年7 月至2017年7月

2 、书款支付时间与方式:教材到验收入帐后供书方开具正式发票,以转帐方式结算。平时急购教材的款项,甲方在每学期期末统一与供书方结算。

六、投标文件要求:

1、对本招标文件上述要求的详细承诺和说明。

2、投标人提供以下文件材料: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资质证明原件或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与出版社委托代理原件或复印件等。

3、招标文件应明确说明全年可以提供的教材类别和品种数。

4、招标文件应明确说明折扣的百分比。

5、招标文件一式二份,正副本分别密封并在封签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印章。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人将投标文件挂号寄或直接送达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5日16:30时。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2015年5月7日14时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A02三楼会议室开标,2015年5月8日通知中标单位。

九、开标依据及评标方法:

1、投标文件内容应完整无缺,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

2、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供货时间保证、售后服务承诺及给予招标人的优惠承诺等。

3、招标人有权拒绝不合理的低价。

十、本招标文件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512-66503145 66503152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智能大道189号) (215104)

 

附件【2015教材招标.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