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课件建设  >>  正文
喜报:我院两部教材入选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2017-12-05 10:35 教务处 

近日,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遴选结果在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33号)文件,经专家评审,我院两部教材成功入选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其中张华、吴昀辰主编的《艺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程》获新编教材建设立项,汪维山主编的《图形创意训练》获修订教材建设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各院系积极组织发动,全院教师踊跃参与,经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环节,从8部申报教材中遴选出4部推荐参加省级评选,在申报教材的质和量上均实现了新突破,今年全省167所本科专科院校共确定立项建设修订教材176部,新编教材190部。

教材建设是创新课堂教学、提高专业建设质量的重要推手,学院将继续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作用,助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

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公示名单

类别

教材名称

主编姓名

出版社

新编教材

《艺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程》

张华、吴昀辰

南京大学出版社

修订教材

《图形创意训练》

汪维山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