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意贵州-雷山篇”毕业设计专题教学现场会
2017-01-13 16:28 教务处 

2016年1月12日,学院召开“创意贵州-雷山篇”毕业设计专题教学现场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副院长刘珽,教务处、服装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环境艺术系领导与创作教师出席了会议。

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系和服装设计系教学团队针对“创意贵州-雷山篇”前期社会调研和当前设计进度进行汇报。服装设计系朱莉老师对设计进度进行整体汇报,两名同学汇报了自己从雷山地质环境、风土人情中挖掘设计灵感,并融入到服装设计中的创作过程;视觉传达系张卓尔老师围绕设计方案阐述了学院毕业设计艺术化与社会产品包装的结合方式,提出旅游包装设计要注重简单实用、控制成本并展示品牌形象;环境艺术系柳建华老师针对第一阶段产业模式经营模式进行了定位,并对第二阶段产业模式经营模式研究进行阐述,通过对村子的改造来完善整体旅游形象,用“政府+企业+农户+第三方”的模式开发控拜村旅游项目。

王建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三系师生自雷山回来后所做的工作,服装设计系学生作业模式很好、团队也很努力;视觉传达系的作业模式很新颖,让学生在完成学业和培养能力的同时也完成了项目;环境艺术系教学团队的设计方案,将来可以作为乡村文创规划提供给当地政府。

王书记希望充分利用毕业设计与“创意贵州-雷山篇”相结合的优势,加强各系之间交流合作,将创意设计与实用相结合,为弘扬国家文化作出努力,为国家文创产业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王建良听取服装设计系教学汇报

视觉传达系教学汇报场景

环境艺术系教学汇报场景

视觉传达系罗嵋老师作设计展示

视觉传达系张卓尔老师汇报包装设计方案

环境艺术系柳建华老师作设计展示

学院领导与师生共同随堂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