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环境艺术系2017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17-04-17 09:05 教务处 

为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按照环境艺术系2017届毕业设计工作安排,系部联合教务处于4月13日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汇报有288位共119组同学参加,共10个评审组,每位评审组由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本班指导老师组成,室内教研室主任吴剑锋老师、柳建华老师、杨明(小)老师担任评审组组长。系部邀请教务处李程副处长来现场指导,深入各个班级详细了解毕业设计整体监控程度,并认真听取了三个专业6组同学的汇报,并作了点评。

毕业班同学汇报了毕业设计的选题、进度安排、资料收集、专题部分、已完成工作及剩余工作量。评审小组成员依据每组同学的前期调研、信息归纳、设计过程与方法、计划进度、合作情况等环节给出了中期评审结果。

通过检查发现:毕业设计总体进度尚可,但个别项目小组进度偏慢,落后于项目进度表;毕业设计课题难易适度,紧扣实践实务,但个别学生所选主题偏大或文不对题;大部分同学对于中期检查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汇报思路较为清晰,但极个别同学对待毕业设计认识不足。

毕业设计是培养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重要环节,学院、处室和系部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全程监控进度与质量,对于在中期检查中不合格的同学,系部将在后期的毕业设计工作的各个环节中进行重点审查。 对于每个班存在的问题系部将进行梳理,采取必要、有效的措施进行解决,加强后期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质量。

环境艺术系2017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会议场景

评审组会上交流意见

参会同学认真聆听汇报内容

毕业班学生汇报方案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