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5-24 15:19 教务处 

5月20日,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美院学子再创佳绩,我院入围决赛的7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翁立立、徐钰程老师指导的《平江历史街区》获一等奖;胡昺、刘丹青老师指导的《御窑金砖》、《吴平》、《传承·情》,孔泉汇和朱青老师指导的《如梦令》、马华和周沁老师指导的《《小窝》动物领养交互产品设计》、谢晋业老师指导的《拉钩》分别获三等奖,取得了我院历届以来最好成绩,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大赛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同台竞技,今年的比赛竞争较去年更加激烈,主要围绕数字媒体、软件应用与开发等六个大类展开角逐,共收到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88所高校750件作品,涉及作者 1938 人次。经过网络初审和专家复审,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26件,一等奖作品42件,二等奖作品52件,三等奖作品110件。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成立两支比赛团队,由数字艺术系秦慧副主任和视觉传达系罗嵋老师分别带队,负责赛事组织开展。

近年来,学院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也向社会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获奖名次

作品分类

作品名称

参赛团队

指导教师

所在系部

一等奖

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交互媒体

平江历史街区

黄圩锋、华诚

翁立立、徐钰程

视觉传达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微电影组-纪录片

御窑金砖

叶小路、陆新荣

胡昺、刘丹青

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微电影组-纪录片

吴平

刘书琴、吴施墨

胡昺、刘丹青

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微电影组-微电影

传承·情

刘凯、张毓文

胡昺、刘丹青

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图形图像设计

如梦令

蔡清龙

孔泉汇、朱青

视觉传达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专业组-产品设计

《小窝》动物领养交互产品设计

徐石、杨晨、许波

马华、周沁

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

数媒设计专业组-图形图像设计

拉钩

杜静静

谢晋业

视觉传达系

参赛队员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