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察团来访我院
2017-11-17 17:18 教务处 

11月1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侯孝敬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黄海、教务处副处长姜双林、各院系实训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本次考察交流主要围绕实训教学的的多个方面展开。

会上,黄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黄海副院长围绕我院校内实训工作室的建设和管理、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向来宾作了介绍。座谈中侯书记对我院实训工作室的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侯书记也简要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分析了集中式管理和分散式管理的利弊,他希望通过考察和交流,能够借鉴和学习我院在实训工作室的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服装设计系、环境艺术系、手工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系、数字艺术系的实训工作室,在参观过程中侯书记一行赞不绝口,尤其对我院的校企合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会议交流现场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侯孝敬作会议交流

参观服装设计系工作室

参观环境艺术系工作室

参观手工艺术学院工作室

参观工业设计系工作室

参观数字艺术系工作室

参观视觉传达系工作室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