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3 14:25 教务处 

5月19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美院学子再创佳绩,我院入围决赛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袁雪雯、司闲老师指导的《有所家居展厅设计》获一等奖;殷丰泽、赵洋老师指导的《丝路奇闻》获二等奖,韦文波老师的《“食趣”--儿童智能交互餐具》,陈旭老师指导的《苏州盘门三景》图形设计、马华和周沁老师指导的《大学生消费现状研究》分别获三等奖,刘韬老师指导的《多功能婴儿车》获优秀奖,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我院取得历届以来最好成绩,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大赛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同台竞技,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598件,涉及作者1564人次,参赛学校74所,其中本科类院校54所,高职高专类院校20所。经过网络初审和专家复审,共评出特等奖作品24件,一等奖作品38件,二等奖作品49件,三等奖作品91件,优胜奖作品34件。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三支比赛团队,分别由数字艺术系秦慧副主任、视觉传达系罗嵋老师、工业设计系李炜副主任负责组织指导。近年来,学院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也再一次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获奖名次

作品分类

作品名称

参赛团队

指导教师

所在系部

一等奖

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环境设计

有所家居展厅设计

王雯

袁雪雯、司闲

视觉传达系

二等奖

数字媒体设计类 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设计-数字短片

丝路奇闻

张璐、吴曼曼、 高盼、程梓越、叶驰驰

殷丰泽、赵洋

数字艺术系

三等奖

人工智能应用类-人工智能应用方案设计

“食趣”--儿童智能交互餐具

王静艺

韦文波

工业设计系

三等奖

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建筑-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

《苏州盘门三景》图形设计

谢刘勤

陈旭

视觉传达系

三等奖

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

大学生消费现状研究

张哲菡、王盈

马华、周沁

数字艺术系

优秀奖

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工业产品设计

多功能婴儿车

王铭、李健

刘韬

工业设计系

参赛队员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