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战会议
2019-02-28 14:33 教务处 

2月27日上午,学院在服装设计系会议室召开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战会议,院长范卫东、副院长刘珽,各竞赛项目教练、选手以及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珽主持。

为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院系组织代表队参赛,学院还专题调研了兄弟高校,出台了有关保障和奖励措施,组织了服装设计与工艺、英语口语、建筑装饰设计、珠宝鉴定等4支参赛队伍,在年前年后寒假期间专门组织了集训,教务处、后勤处给予了有力的保障。

会上,手工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环境艺术系及公共基础部的领导及带队老师对年前年后寒假期间开展的集训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集训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听取汇报后,院长范卫东对寒假期间师生们放弃休息时间,不畏困难,刻苦拼搏的精神给予亲切慰问和充分肯定。他强调,重视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是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是高水平高职院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尤其是青年教师提升技能的现实需要,是培养拔尖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有益尝试。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未雨绸缪、有力推进。会后,与会人员实地看望参赛选手,询问集训状况,鼓励他们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我院组队备战参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地考察建筑装饰技术组

实地考察珠宝鉴定组

实地考察服装设计与工艺组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