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学院在2016-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多项大奖
2017-09-07 16:34 教务处 

近日,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和教学名师奖揭晓并进入公示阶段。我院组织推荐的3项教学成果均在公示名单中,其中服装设计系孙丽副主任《国际视野,异质互补——中法共建师资培训体系推动教学改革的创新与实践》和桃花坞年画社华黎静社长主持的《引企入校 移植内置 传承创新——“桃花坞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项目分别获教学成果一等奖,数字艺术系何敏主任主持的《根植传统文化培养动漫原创人才的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为例》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成果奖评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旨在全面总结多年来全国轻工类职业院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反映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作用。此次评审共评出教学成果特等奖2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32名。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国家优质高职院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一批具有原创性、示范性和推广性的教学成果。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育人效果,深刻阐释了学院“立足苏州,面向江苏,服务长三角,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有独立批判精神、有社会主义觉悟、有较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艺术设计人才”的办学定位。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江苏省高水平专业建设,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凝练教学成果,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坚实基础。

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公示部分名单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