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学院在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特等奖
2017-09-07 16:21 教务处 

7月14日至8月13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曹雪明副书记主持的《为民族传艺、为创新寻源:“百工录”中国工美非遗技艺教学资源开发与应用》获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原党委书记王建良教授主持的《基于教育扶贫的扶贫教育:非遗传承研创雷山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根据《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7〕1号)有关规定,经基础教育类、职业教育类、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分评委会评选、总评委会审议,共评选出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935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79项,二等奖566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近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遴选出一批优秀教学成果,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院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重点奖励能够针对目前高等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实施效果显著、具有创新点和应用推广价值的成果,是省内最具权威的教学成果评比。8月2日,我院应邀在江苏省教务管理年会上向江苏高校作了经验分享。此次获奖,凝聚了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的艰苦努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我院打造成江苏省高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高地、传统工艺美术研究及成果转化高地、艺术设计国际交流特色窗口,成为“江苏卓越、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高职院。

2017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部分名单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