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我院教学建设成果在苏州市获多个奖项
2017-12-06 15:40 教务处 

日前,2017年首批在苏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苏州高职院校优秀教学团队、首届在苏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大赛、第二批苏州高职院校微课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成绩显著,一批教学建设成果获得奖励。

苏州市教育局与苏州高校发展共同体共同开展在苏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培优的申报工作,在苏本科专科高校同台竞技,全市高校仅25门课程获得立项,其中包括我院于越老师的《形象设计》课程;苏州市教育局还与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教学联盟共同开展了“苏州高职院校优秀教学团队”和“苏州高职院校微课”评选活动,我院“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团队在10个立项的优秀教学团队中占得一席之位,林志浩、宋晓真和陈晨老师的3项微课分别获得立项;首届在苏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大赛参赛教师由32所在苏高校70名教师组成,以“说课”的形式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行比赛,我院张红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院教师立足本职积极开展教学工作,此次获奖彰显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效,将有力推动我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

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主持人

奖项

1

首批在苏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形象设计

于越

立项培优

2

首批苏州高职院校优秀教学团队

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

/

立项建设

3

第二批苏州高职院校微课

3dsMax三维设计

林志浩

立项建设

4

居室空间设计

宋晓真

5

形态的构成方法

陈晨

6

在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说课比赛

/

张红

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