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学院召开江苏省高校教改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7-12-21 13:41 教务处 

12月19日下午,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学院召开江苏省2015年度高校教改课题结题评审会,结题评审专家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王应海副校长任组长、苏州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周蔚副处长、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冯瑞副校长、苏州市职业大学陶亦亦副校长、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张文明副校长等5位组成。学院刘珽副院长出席评审会,教务处及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进行结题评审的课题共3项,其中省级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

会上,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院提出结题申请的课题材料,听取了各项目组汇报并进行提问质询,课题组成员进行现场答辩。专家组对各课题的研究思路、创新点、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作了点评,肯定了各项目组取得的研究成果,对课题的结题材料、研究成果与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专家组认为三项课题均完成了既定研究目标和任务,实现了预期成果,一致同意结题。

刘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各项目组按照专家意见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推广课题研究成果。

参与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的三项课题分别是:张红芳、徐秋萍主持的《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实用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毛锡荣主持的《高职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项目教学体系研究》、吴昀辰主持的《校企互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专家组组长王应海教授点评

学院刘珽副院长出席评审会并致辞

《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实用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负责人张红芳汇报课题研究工作

《高职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项目教学体系研究》项目负责人毛锡荣汇报课题研究工作

《校企互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项目负责人吴昀辰汇报课题研究工作

结题评审会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