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苏美院教[2018]10号-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8-05-07 08:52 教务处 

为了更好地落实2018届毕业生的资格审核工作,依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2018届毕业生的资格审核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系根据通知要求,严格审核程序,切实做好审查工作,保障毕业工作的顺利实施。

一、资格审核条件:

1、学院正式在籍学生。

2、无欠缴学费。

3、完成2学分素质拓展课程。

4、在校学习期间,无违纪处分;或有违纪处分,但于毕业前按照学院规定撤销处分的。

5、在修业年限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及教学实践、实习环节,成绩合格。

6、完成4学分人文素质类公共选修课(限三年制各专业学生)。

7、毕业设计(含毕业设计“资源包”按时提交及毕业设计成绩合格)。

8、 达到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B级40分以上(含40分)(限三年制各专业学生)。

二、毕业资格审核的程序:

1、由各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对各系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初审,系审核小组和学生本人对初审结果进行认真核对,并将审核结果(电子表格)报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执行机构为教务处)。

2、由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对全院毕业生毕业资格进行复审,对毕结业情况进行统计,将统计结果报学院教学委员会评议。

3、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公布学院毕结业学生名单。

三、毕业资格审核的时间:

1、各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对毕业资格(除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书】)的初审时间为标准修业期最后一学期第十周。

2、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对毕业资格的复审时间为标准修业期最后一学期第十一周。

3、各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在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及时汇总成绩,报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

4、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在学生毕业前一周汇总毕业资格审核结果,由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公布毕结业结果。

四、审核组织机构:

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委员会

主任:刘珽

副主任:周清、张继玉、赵罡、濮军一、徐雪漫、何敏、

毛锡荣、周潮

成员:李程、王淑云、黄亦菲、刘燕

视觉传达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濮军一、朱效迅

成员:庞钰平、陈正伟

环境艺术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周潮、杭海军

成员:郑彩虹、刘洁

手工艺术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赵罡、吴昀辰

成员:李晓、何国清

服装设计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徐雪漫、徐艾学

成员:周赟莹、顾莉娜

工业设计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毛锡荣、周山华

成员:徐瑶、陆庭

数字艺术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何敏、马华

成员:陈可惠、黄翌皓

五、其他:

1、经过各系毕业生资格审核小组审核,报学院毕业生资格审核委员会复审通过,对未达到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资格的学生实行结业处理。

2、对未达到学院毕业资格审核要求的学生,学院发给结业证书,并告知结业换毕业的相关程序,学生对结业结果有疑问者,请先向各系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咨询,也可查阅《2018年毕业设计(报告书)工作手册(2017年11月第8版)》。

3、请各系在5月11日前将初审结果报教务处刘燕老师处。

附件: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资格初审结果汇总表

二○一八年五月五日

 

附件【苏美院教〔2018〕10号 -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