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苏美院教[2019]1号-关于做好我院学生数据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2019-01-10 16:28 教务处 

各院系: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精神,现就做好我院学生数据信息补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院所有在籍学生(含休学、保留入学资格)。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各院系要求学生认真核准学生数据信息和在校真实情况,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者监护人相关信息。

三、数据填报方式

学生登录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zfjw.sgmart.edu.cn,在个人信息栏目的页面右侧填写父母或者监护人相关信息,参看下图标注打勾部分: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这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19年首件大事,各院系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于3月3日之前完成。

五、其他

保留入学资格学生信息因为不在“教务管理系统”,各院系单独报送其父母或者监护人相关信息。

个别学生如遗忘了登录密码,各院系教务秘书的系统管理账号可查询到其院系学生的登录密码。

各院系可以通过教务秘书的系统管理账号随时查看学生的补录信息完成情况和进度。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12-66011459

教务处

2019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