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苏美院教[2018]7号-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办理重修手续的通知
2018-04-08 15:49 教务处 

各系(部):

根据《关于办理成绩更正、补考、重修手续的通知》(苏美院教〔2018〕1号)文件要求,本学期重修办理工作已开始进行,请需要课程重修的学生注意以下几点事宜:

1、除课程性质标明为公共选修课外,其余课程成绩为0、缺考、补考、重修不合格者以及考试作弊者需办理重修。重修科目明细以教务系统(http://zfjw.sgmart.edu.cn)中历年成绩查询为准,各系部教务秘书提供名单仅供参考提醒用。

2、重修手续办理时间为4月9日至4月13日,逾期不再办理。

3、由于财务缴费系统设置原因,学生办理重修手续时原则上需对历年不合格课程全部进行重修,不得更改。

4.根据公共基础部课程设置安排要求,体育课程原则上每学期只能重修一门(如有学生超过一门体育课不合格,在办理重修并交清费用后提出退款申请,未能安排重修的体育课费用将在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在学期结束时统一退款)。

5、在校生重修费用缴纳使用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财务处不再接受学生刷卡。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规定》重修费用为70元/学分。如缴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65985044咨询财务处周会计。

6、已毕业学生课程不合格直接至教务处登记报名。

7、不办理重修手续或重修考核仍不合格者不能获得该门课程学分,如毕业前仍未重修合格将不予发放毕业证。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