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苏美院教[2019]3号-关于办理成绩更正、补考、重修手续的通知
2019-03-04 15:00 教务处 

为规范学院课程成绩更正、补考、重修常规教学管理,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二条的相关规定,现将成绩更正、补考、重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更正、补考、重修程序

(一)学生对课程成绩有疑义,可向课程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述申请,并填写《成绩更正单》。

(二)教务处将参加补考学生名单下发各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统一组织补考,并由原课程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系统提交补考成绩并交纸质汇总表于学院教务处留档。

(三)教务处统计重修学生名单并下发到各系部,学生网上申请缴费办理重修。

(四)各系部按照课程标准要求,组织实施课程重修,并对课程重修学习成果进行评定,汇总重修成绩递交学院教务处。

二、成绩更正、补考、重修时间安排

(一)第一周(3月4日—3月8日),成绩更正申请与办理;

(三)第二、三周(3月11日—3月22日),系部安排补考,提交补考成绩并交教务处存档;

(四)第四周(3月25日—3月29日)发布重修通知及办理重修手续

(五)第五周(4月1日—4月5日)重修安排;

(六)第六——十二周(4月8日—5月25日),各教学单位组织重修辅导;

(八)第十三周(5月27日—5月31日),各教学单位组织重修课程成绩评定,提交成绩并交教务处存档;

(九)第十四周(6月3日—6月7日),重修成绩汇总及发布。

三、成绩更正、补考、重修注意事项:

1、课程成绩以教务系统中历年成绩发表结果为准,<60分视为该科目不及格。

2、当前学期仅接受办理2018-2019-1学期所开设课程成绩的更正申请及补考申请,过往不合格科目需办理重修。

3、成绩更正原因仅限教师笔误、成绩漏登等技术性问题,其他原因不予更正。

4、放弃补考资格者、补考不合格者以及考试作弊者需办理重修。

5、成绩为0分或者缺考的学生必须重修,原则上不得参加补考。

6、重修收费标准为70元每学分,手续办理流程参见第四周发布的《关于重修手续办理的通知》。

7、不办理重修手续或重修考核仍不合格者不能获得该门课程学分,如毕业前仍未重修合格将不予发放毕业证。

附件1:成绩更正登记表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

 

附件【苏美院教〔2019〕3号 - 关于办理成绩更正、补考、重修手续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