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资源管理  >>  正文
苏美院教[2019]6号-关于提交《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相关素材的通知
2019-04-22 17:09 教务处 

各院系:

为体现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成效,更好的将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固化并推广。根据学院党委讨论决定,在本年度开放展示周开幕同时,公开出版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用于向毕业生、兄弟院校、企业人士等宣传我院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

请各院系推荐提供12个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相关文件,用于排版制作。由于公开出版制作时间周期紧、任务重,请各院系务必将信息传达给毕业班级师生,在5月7日之前将相关素材汇总提交教务处。

每个系提供优秀作品集资料如下:

1、系展览前言(500-800字)

2、每系12个优秀设计作品,每个作品素材要求如下:

(1)100—200字以内设计说明

(2)6张以内的作品图片

(提供作品照片或者效果图、不要版面文件,清晰度300dpi,图片不小于1M,符合印刷精度要求)

提交文件夹格式请参照附件提供的模板。

提交联系人:王淑云0512-66503153

附件:《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素材提交模版

教务处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苏美院教〔2019〕6号 - 关于提交《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相关素材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