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管理队伍  >>  正文
我院“专接本”教学管理工作荣获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奖教金”荣誉
2015-11-23 14:08 教务处成教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江南大学专接本教学与管理工作,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2015年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召开,我院教务处徐艳老师和数艺系李闽老师参会。

大会由继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娟主持,学校顾正彪副校长致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俞向东和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副处长李汉东发言。两位处长分别从宏观发展趋势、个案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总结,并对继续教育今后发展作了展望。

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洪新院长作了工作报告,王院长从坚持规范办学,保证教育质量;改进提高教学手段和效果,紧跟世界潮流,注重信息化教学;实施奖学奖教活动,提升江南大学学员及相关教师的荣誉感和积极性等方面,对今后成教、自考工作的发展、转型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同时,本次大会举行了2014—2015年度奖学、奖教金评选的颁奖活动,根据江南大学继网学院评奖条例,我院总结了与江南大学七年的合作中,在招生、教学、管理、毕业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最终我院荣获2014—2015年度“江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服务管理奖”,数艺系李闽老师荣获2014—2015年度“江南大学奖教金优秀个人奖”,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洪新院长做工作报告

徐艳老师领奖

李闽老师领奖

获奖奖牌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