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管理队伍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委员会年会
2019-01-09 13:54 教务处 

2018年1月3日下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学委员会年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刘珽主持,毛锡荣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周清对学院2018年教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就学院2018年度省市两级质量工程申报情况、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认定情况作简要说明。教务处李程副处长结合国家高水平高职院建设要求,详细阐述了2018年度教学建设成果奖励的认定原则。

刘珽副主任对教学委员会成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学委员会2018年的各项具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教学建设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都在逐年递增,她希望教学委员会各成员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会的专家型组织作用,为学院教学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向更多高含金量的项目冲刺,齐心协力共同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毛锡荣副院长表示,教学建设成果是学院办学成果的集中体现,要鼓励师生参加更多高水平竞赛和项目,让教学建设成果从数量向质量发展,从横向往纵向发展。他希望能够成立统一的教学科研研究小组,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通过了本年度教学建设成果奖励名单,同时委员们献言献策,针对教学建设成果奖励统计过程中的诸多要点和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场景一

刘珽副主任讲话

毛锡荣副院长讲话

周清秘书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发言

教学委员会成员李国兵、朱文杰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