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服务  >>  常见问题  >>  正文
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常见问题咨询答复口径
2018-09-04 09:35 教务处 

江苏考生在哪里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目前江苏省共设114个考点。其中:设区市考点13个,行业考点2个,高校考点98个,中国盲文手语推广服务中心考点1个。

设区市考点分别面向本市中等职业学校考生和社会考生。拟参加测试者,请与所在市考点联系。

行业考点分别面向全省文化、广电系统考生。拟参加测试者,请与相关考点联系。

高等学校考点分别面向本校考生。拟参加测试者,请与所在高校联系。个别高校无考点的,可由学校相关部门委托临近高校考点代为组织报名和测试。

► 请问考生到哪里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经测试达到三级及以上等级的考生,到原考点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 江苏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可以补办吗?

2008年以来在江苏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如证书遗失,可到原考点申请补办。

► 外省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可以补办吗?

在外省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考生,如证书遗失,需回原省申请补办。

► 请问考生如何查询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

请到原考点查询或登陆网址http://www.cltt.org/查询。

来源:江苏教育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6/27/art_57827_7717419.html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