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质量控制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协调会
2017-04-26 10:22 教务处 

4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院长范卫东、副院长黄海、副院长张华、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刘珽出席会议,五系一院主任书记、美术馆、科研处、学工处、宣传处、院办、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珽副院长主持。

刘珽副院长首先对今年毕业设计开放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从开放周的主题、主要活动、组织机构、展示空间分配、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工作小组分工等六个方面详细部署了2017毕业设计开放周工作。她希望今年展示周在内容和形式上有创新,精益求精、提升社会关注度。

范卫东院长以南京艺术学院和广西艺术学院的毕业展为例,强调要把毕业设计展作为学院一项重要的事来精心组织。他指出,毕业展是学院办学实力展示的窗口;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推介会;是学院美誉度和知名度的提升平台。范院长要求,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一人尽一人责;二是有条不紊、精准推进,按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工作;三是细化方案、确保效果,各小组要有具体细化方案,凸显美院非遗传承亮点,继续拓展宣传范围和宣传媒介;四是尽职尽责、勇于创新,齐心协力共建美院大家庭。

孙丽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三个意识:一要高度重视,学院毕业设计历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毕业设计是学院的品牌,要有危机意识,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和展示,把品牌打造好;二要务求质量,各院系要认真思考如何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做到院系领导严格要求、亲自把关、认真遴选、提高质量;三要有责任感和事业心,关注和加强六个点位的工作: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和学生创意作品展示一条街优秀案例选宣传册的质量;瑞耕堂展厅与主展馆衔接的质量;雷山主题项目的完成质量;动态秀的质量;主旨论坛的举办质量;参展嘉宾的接待工作质量。孙书记指出,今年的开放周方案整体很完整、特色很明显、工作很扎实。当前高校之间竞争激烈,应该更加完善我们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毕业设计展就是我们展示自己能力的一个机会。

学院将严格按照时间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展示“多元融合”课程育人体系改革成果,推进“艺术设计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首选高地”建设,迎接江苏省优质高职院创建工作的开展,各部门各司其职、紧密合作,齐心协力将2017年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做得更好。

孙丽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卫东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珽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