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质量控制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设计展示方案汇报会
2018-01-16 14:57 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管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设计展示方案汇报会,党委孙丽华书记、范卫东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美术馆、五系一院正副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珽副院长主持。

会上五系一院及美术馆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毕业设计工作的实施计划及布展方案,围绕毕业设计主题选择、具体工作开展的重要节点及尚待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

刘珽副院长指出,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发展是学院所服务的文化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以文化创意引发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支撑文化创意,努力实践“文化+科技”理念让学院毕业设计质量提档升级。针对展示方案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刘院长提出优化建议并对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范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对今年的毕业设计质量充满信心,要求各部门在2018年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努力将毕业设计做得更好。范院长认为,今年的毕业设计展示方案很好地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理念,能够注重各个专业之间的跨界融合,形成新的亮点。他要求,要将毕业设计工作与专业赛事结合起来,以赛促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同时严格做好经费预算,厉行勤俭节约。

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在毕业设计前期工作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认为各部门都能做到高度重视、主动思考,深入挖掘专业建设的内涵,展示方案精彩纷呈、特色明显、亮点突出,体现了学院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常态化规范管理,凸显了美院师生在教学中的主体意识,展现了学院对教学质量的卓越追求。孙书记强调,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直接影响最终展示效果,要认真履行毕业设计质量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继续深入优化和调整展呈方式,因地制宜、攻克难关,切实有效地提升毕业设计质量。孙书记希望,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大家齐心协力、齐头并进,把握学院60周年校庆和国际职教集团成立大会的良好契机,将今年的毕业设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会议场景一

孙丽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卫东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珽副院长主持会议

工业设计系毛锡荣主任、环境艺术系周潮主任、视觉传达系濮军一主任、服装设计系孙丽副主任汇报展示方案

手工艺术学院赵罡院长、数字艺术系何敏主任、美术馆刘超馆长汇报展示方案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