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质量控制  >>  正文
苏美院教[2018]4号-关于开展2018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4-02 10:32 教务处、质量控制处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毕业设计创作工作,及时了解各院系对毕业设计(报告书)的教学状况、组织管理工作、学生状况等情况,更好的在本年度开放展示周社会各界人士宣传我院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定于2018年4月2日-9日期间开展2018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有无改变课题内容的情况。

2、有无更换指导老师的情况。

3、有无课题工作量太大或不足的情况。

4、课题进展是否有滞后的情况。

5、如与企业、行业实际项目结合的,还要检查其所做工作是否达到毕业设计(报告书)的要求。

6、如期完成课题有否困难,如何解决。

7、了解在外单位做毕业设计(报告书)的学生进展情况。

检查形式

1、实地检查

教务处、质量控制处4月2日-9日期间将对各院系毕业设计创作开展实地检查。

2、院系自查

各院系根据检查内容逐项对毕业设计创作进度开展自查,总结进展情况,查找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调整和下一步举措。各院系于4月10日前向教务处、质量控制处报送毕业设计(报告书)创作进度检查表(中期)电子版。

教务处、质量控制处 联系人:戚毅

联系电话:0512-66503153

附件:毕业设计(报告书)创作进度检查表(中期)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质量控制处

二○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苏美院教〔2018〕4号 - 关于开展2018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