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三部门联合开展实训工作室暑期建设项目检查
2019-08-29 13:13 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 

2019年8月28日,学校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三部门联合开展实训工作室暑期建设项目施工进度检查工作,督促相关项目顺利完成,安全、整洁、高质量的迎接新一学期的到来。

保卫处处长吕卫平、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后勤处副处长仲溪对照实训工作室暑期建设项目计划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逐一查看了目前施工情况,针对新建设空间的实训安全做了专项检查,现场协调处理解决相关问题。保卫处处长吕卫平强调各施工单位在施工完成后要将相关消防、监控设备恢复到位,装修材料要做易燃性测试,空间过道做好清理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程要求各二级学院对照建设项目书尽快完成教学、实训空间清理、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实现工作室正常运转,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处副处长仲溪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施工,确保开学前完成施工计划。

从检查结果看,全校各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暑期改造基本完工,大部分进入到现场保洁、设备调试与安装阶段。作为省高水平院校建设的第二年,大量实训工作室改造项目在暑期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各教学单位、责任处室通力合作,确保相关项目按时完成实施,为完成省高水平院校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暑期实训室改造检查场景一

暑期实训室改造检查场景二

暑期实训室改造检查场景三

暑期实训室改造检查场景四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