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09-18 13:54 教务处 

9月17日上午,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刘珽、教务处副处长李程、教务处副处长姜双林,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秘书、实训助理、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程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李程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计划,并就各个重点项目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对实训安全管理、实训项目建设管理、毕业设计报告书省级推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最后结合麦可思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数据,对在校学生教学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姜双林就信息化教学方面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他提出信息化教学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围绕微课建设、教学能力大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源库建设四个核心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

最后,副校长刘珽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教学单位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做好教学研究工作,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将教学中的问题、需要处理的问题进行讨论;第二,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要有规划、有计划、有依据、有研究,切实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第三,各二级学院要针对教学常规与教学能力要求,抓好教学检查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校在规范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双高建设的引领下,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会议场景一

李程副处长发言

姜双林副处长发言

刘珽副校长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