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
2019-10-15 08:53 教务处 

根据《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苏美院委[2019]5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推进表和行政第一党总支学习安排,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于10月11日上午在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第一党总支书记牛传荣出席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七院一部教务秘书、学生代表以及第二支部中教务处、财务处、质控处、审计处党员,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姜双林主持。

姜双林书记首先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向纵深推进,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由学校机要处室组成,更要将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发展、教师的发展放在首位。为了更好做好服务工作,避免工作盲区,姜双林书记鼓励七院一部教务秘书、学生代表积极提出自身工作、学习中碰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建议,为学校科学精准决策提供依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教务处李程副处长认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直接管理部门,如何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是一直以来教务处工作的方向。针对目前存在的教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及时反馈,教务处一定积极协调、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质控处李国兵处长针对外聘教师、教师教学课时费以及考勤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教师代表手工艺学院李晓老师、美术学院房春波老师、视觉传达学院庞钰平老师、数字艺术学院陈可惠等老师以及二级学院学生等分别针对教学空间、师资尤其是外聘师资、常规教学规范、讲座安排、外出写生规范等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在谈及信息化环境方面,师生普遍反映部分系统不够灵活,师生代表们同时列举了不少好用的APP,希望学校能够借鉴。与会代表们在座谈中,表现出了较强的主人翁意识,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行政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将以此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协调多方资源,做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会议场景一

第二支部书记姜双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质控处处长李国兵发言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发言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学院庞钰平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数字艺术学院陈可惠老师发言

部分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