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第二批修(制)订《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第二次评审会
2019-10-29 12:39 教务处 手工艺术学院 

2019年10月26日,全国第二批修(制)订《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牵头制订的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参加评审,此次会议由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对第二批修(制)订《标准》工作进行评审和指导。学校刘珽副校长、教务处李程副处长、手工艺术学院赵罡院长、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戚毅副书记、高教研究所李闽老师一行参加会议。

评审会前,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对当前各专业《标准》修(制)订情况进行说明,对本次评审会议和后续修订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各专业《标准》分组进行评审,主要包括外语、文化艺术、艺术设计、教育、农业、机械、住建、民航、水利等19个行指委提交的118个专业教学标准,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修)订项目组负责人刘珽和执笔人赵罡参加评审答辩,赵院长从调研开展情况、调研结论和《标准》修订中如何解决问题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修)订情况。评审专家组对我校项目组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也对《标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自2018年7月我校承担牵头制订全国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学标准任务以来,学校成立了由全国29家院校组成的项目组开展《标准》的调研和撰写工作,深入调研,反复论证,高质量完成了该专业教学标准的研制。

全体会议场景

项目负责人刘珽副校长答辩

与评审专家讨论修改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