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育部艺术设计类教指委平面视觉专委会成立大会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19-10-31 08:32 教务处 

10月29日下午,教育部艺术设计类教指委平面视觉专委会成立大会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校长范卫东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办校办主任黄伟峰、宣传部部长吴昀辰、教务处副处长李程、美术馆副馆长杨明(小)、图书馆馆长孙鸿文、保卫部部长吕卫平、后勤处副处长周志坚、校团委书记施红斌、桃花坞木刻年画社社长刘超、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汪维山、书记朱效迅、办公室主任周婷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刘珽主持。

会上,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汪维山首先汇报了专委会筹备情况。他从参会人员报名情况、成立大会日程安排以及会务组工作情况介绍了成立大会筹备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程汇报了学校关于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工作分工安排。他从参会人员接待、会议协调、会议报道、展馆准备、志愿者服务等角度介绍了学校各部门的分工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专委会成立大会,这不仅是本学年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学校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重要平台。她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按活动计划认真落实,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她强调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次专委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场景

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校长范卫东出席会议并做要点提示

副校长刘珽主持会议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发言

视觉传达学院副院长汪维山发言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